close

開舖-高雄。順壽司手作創意料理 🇯🇵 

為什麼介紹這間壽司店呢?因爲它對於我來說呢,意義影響很深,因它是我第一次吃板前壽司的店家。也是開啟我對於壽司有不同認知。🤣(原來真正壽司的滋味是這樣啊...翻滾!) 掌廚的洪師傅手藝很棒、且是一個蠻nice、很會聊的人。在枱前吃他的手藝也不會怕無聊。
這次我點了中午八貫套餐。前菜沙拉的部份師傅會現切蔬菜現做。


最有誠意地方是,茶碗蒸し是現蒸。而且水嫩水嫩的。套餐會再有一隻小烤魚。
重頭戲就是八貫握り,裡頭有さば(鯖)、鰤、かじき、トロ、イカ(烏賊)、ホタテ⋯⋯等等。
裡面讓我印象深刻的兩貫就是:

S__13738178  
イカ-處理的完全沒有腥味,而且還稍微留甜,搭上醋飯已經是絕配。但最屌的地方是師傅刷了些烏魚子粉在上面。天啊!一送進嘴裡,豐富的海味在嘴散開OMG😱😱😱👍

S__13738176  
帆立貝-我給這貫取個名字叫干貝夾心。生鮮的干貝搭上混著松露的醋飯。外層還包著一張剛鹽烤過的海苔。一入口香氣四溢。干貝甜、醋飯香、海苔脆。真的迷人!😏

S__13738177  
(註:干貝,日料店在使用上。一般店會用冷凍生食級,板前較高級的店、無菜單料理一定會使用空運的生鮮干貝。口感很有差)

順壽司位置不多,但師傅手藝很好!
這樣板前的內容,只收這樣的價格。很有誠意。推薦
兒童椅:沒注意到。

20160218享用

順壽司手作創意料理

電話:07-3321122 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3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 

 

歡迎追蹤雜貨舖分享

instagram | mozartchang8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
#壽司#板前 #日本料理 #握壽司 #日本料理 #順壽司 #順壽司日本料理 

#握り#寿司 #トロ#帆立貝#サバ#林美珠的雜貨舖

arrow
arrow

    mozart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