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舖-虎次日式炸牛排專門店(大魯閣店)

 

5  
日式炸牛排風潮席捲全台,但因為前陣子很夯,捌老闆跟主唱小姐遲遲不敢前往。我實在很不喜歡排隊.....
剛好大魯閣店新開幕,加上大魯閣本身人潮就不是很多,就算是假日、我們也等不到10分鍾。
我們點了一個炸冷藏黑牛霜降&日式炸牛菲力。

6  
主菜的部分他有四種選擇(定食。丼。黑咖哩。沙拉)我們都選擇定食(有附一碗味增湯,一杯飲料)
定食上來呈現有附上高麗菜絲、幾片醃蘿蔔跟青花菜。當然重頭戲就是牛肉。我吃的是菲力的部分,

老實說我還真的吃不出來這是菲力。而且外層的麵衣有點太厚。我自己在烤盤上煎都只幾秒鐘就翻面,

深怕牛肉太熟。已經不是很熟但是還是吃不出來牛肉本身的口感、更何況這是菲力....

7  
我反而覺得黑牛霜降比較口感較好。可能相較之下肉比較大塊而且麵衣比較薄。
湯跟小菜的部份就不贅述了。

4  
捌老闆真心話,炸牛排它真的不是我的菜。有吃過就好。我還是建議要吃牛肉,真的還是去吃「牛排」

。為什麼我會這樣說,其實好的牛肉三分熟或五分熟吃起來,你可以吃到牛肉本身的香氣跟甜味。光是這一個感覺就沒辦法取代。

炸牛排就算他真的使用不錯的牛肉部位,牛肉外面上一層麵衣然後去炸。你入口,麵衣就會奪去牛肉的味道。

如果店家的油又炸了一整天。麵衣一定會有些許的油味。這樣再好的牛肉,你吃起來一定會有減分的效果。

而且那樣的呈現平均一份餐超過400我認爲算不便宜。
而且一進到店內,整個都是油煙味,每桌在小烤盤煎牛肉的味道瀰漫著整個店裡。

吃完身上全部都是油煙味。比吃完燒肉還誇張。這排煙系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?

 

虎次日式炸牛排專門店(大魯閣店)

高雄市中山四路100號一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歡迎IG追蹤雜貨舖分享,及粉絲團按讚

 

 

 

instagram | mozartchang8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 

facebook  |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zartchang8/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arrow
arrow

    mozart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