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舖-良辰吉時(建興店)

16  
這間在台北紅翻了的飲料店。終於南下開到高雄了。捌老闆特地去嚐鮮捧場。也順便幫主唱小姐跟同事帶上幾杯。
松柏嶺高山青茶+抹茶珍珠
文山小葉種綠茶+抹茶珍珠x2
魚池鄉紅茶鮮奶+白玉珍珠
宇治抹茶鮮奶茶+芝麻珍珠
錫蘭斯里蘭卡鮮奶茶
14  
先來說說捌老闆的錫蘭鮮奶茶。55元/杯(M)。這樣的價位真的偏高。茶味頗淡、冰塊太多(點少冰)整個很水。

55元喜歡跑手搖店的,我建議可到(數字)嵐點紅茶拿鐵。味道會更好。當然高雄有非常多的選擇。
主唱小姐的魚池鄉紅茶鮮奶+白玉珍珠。(60元),轉述:茶味重很棒但沒啥奶味,冰塊還是很多。珍珠沒什麼味兒。
其中友人的抹茶鮮奶茶加珍珠。抹茶味道偏(很重)。我們一致覺得是不是他們的牛奶都加很少、比例不太對。
不管白玉、抹茶、芝麻珍珠。大家都表示沒有他號稱那個口味的珍珠味道。芝麻沒芝麻味、抹茶珍珠沒有抹茶味。

捌老闆覺得這樣的店來高雄應該會很辛苦。比它好的店太多。

捌老闆在點餐時候。第一次點單的時候。友人要點的卡牙縫蜂蜜飲沒有。因為後面人太多,我只好先退開打電話問友人改什麼。

後來我又排一次隊,輪到我,友人改的奇異博士愛草莓。店員說果沙系列都沒有。
我又再退開打電話問友人要改單什麼?
其實我有點生氣。難道沒辦法先把沒有的東西寫在店門口,讓顧客知道。

人很多,要一直排來排去。這點讓人很不開心。唯一點單的人還要接電話接外送。

一堆人等著點餐。感覺店家訓練很不足。是很匆促開店。所以我覺得他們在北部很紅沒錯。但基本的工夫沒下足,在高雄會很辛苦。
畢竟選擇性太多了。好喝的、價格比較便宜的滿街。

15  
註:他們家的飲料不能去冰。但少冰、冰還是很多。

 

良辰吉時(建興店)

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21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。


歡迎IG追蹤雜貨舖分享,及粉絲團按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nstagram | mozartchang8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 

 

 

facebook  |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zartchang8/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zart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