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舖-新米茶味

最近身體有點累,造成心理變得有點懶。

本已堆積很多要分享的店家沒寫,

這幾天又增加。還是要打起精神趕工。💪🏻💪🏻💪🏻。


很久以前新米茶味在原址的時候,捌老闆就已經去過了,

但換到新址後一直沒找機會去。這天終於.....

新米茶味的販賣模式很像永新鳳茶。就是點一道主餐,會有白飯、蛋沙拉、湯、兩樣菜及你點的主餐。

還多了飲料跟茶凍。


我跟主唱小姐點了青椒牛肉跟香煎鮭魚。

2 (2)  
前菜先來竹筍湯跟馬鈴薯蛋沙拉。在竹筍的季節喝到的竹筍湯真的是很鮮甜,

店家是用新鮮的馬鈴薯跟紅蘿蔔、雞蛋做成的馬鈴薯蛋沙拉、清新爽口。缺點:太小一坨。ㄎㄎ😆😆。

接著上了主餐及白飯和兩樣配菜。

在這邊我介紹就主餐的部份。

 
青椒牛肉的部分,牛肉條有裹著薄薄的粉,吃起來很嫩,青椒的部分很爽脆炒的沒老掉。

這點蠻加分的。一整個是蠻配飯的🐮🐮🐮。

1  
香煎鮭魚的部分,鮭魚外表煎得蠻酥,但魚肉裡還有肉汁。

真的是將精華鎖在裡面,魚一整個新鮮🐟🐟🐟。


最後上來的茶凍,是店家用特選的茶葉下去做的。上來時冰冰涼涼,一整個好吃。👍。

2  
最後飲料的部份。我們點了冰紅茶跟熱紅茶。我和冰紅茶,我覺得紅茶微甜,蠻渾厚。應該是用還不錯的茶葉。

3  

熱飲的部份、會用店家自制的茶包,可以回沖。

新米的價格跟永心其實差不多。但是新米茶味多了飲料跟茶凍。

但就主餐內容我認爲永心鳳茶略勝

 

兒童椅:有

新米茶味
高雄市七賢一路388號
07-2360477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歡迎IG追蹤雜貨舖分享,及粉絲團按讚

 

 

 

instagram | mozartchang8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 

 

 

facebook  |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zartchang8/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arrow
arrow

    mozart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