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舖-高雄陶板屋中山店

 

回不去的陶板屋。

 

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去陶板屋消費了。之前去王品旗下的品牌用餐。

每吃過一個品牌,總都有一種回不去的感覺,

這次又要再抹去一個可能短期不會再去的品牌了,

怎麼會這樣.....

 

當天雜貨舖一家也帶著老媽去用餐,

星期六的晚上,位子沒滿,大約8-9成滿左右。

服務員卻一直催促著要點餐、至少來了三次,

雖然態度沒有不好,但就讓人感覺很不舒服。

因為他們也看到我們有點手忙腳亂,但還是....

(因為小朋友點餐前有出了一點狀況,所以有延到點餐的時間)

沙拉:

 

溫鴨沙拉:老實說,沒滋沒味。相當的淡。捲餅沾上醬料也不太搭。有賣相但內容就....

嫩牛溫沙拉:看到這道,我整個傻眼,那堆爛爛乾乾的蘿蔓生菜是怎樣?打開紙袋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到碎牛肉,我笑了。當然餐廳會利用修掉的牛肉部分,但這也太極致了吧?

1  

杏苞菇一直是我很愛的陶板屋前菜。因為杏苞菇配上他們的醃漬紅白蘿蔔丁,真的清爽好吃。

但我看到上菜後盤上那顆梅子跟那一坨裝飾的巴西里。又再度傻眼,

但、杏苞菇依然好吃。

2  

湯的部分我們都點百合牛肉湯,湯比起之前,較淡較水。內容物也變得比較少。

4  

和食的部分,是我最不喜歡的部分。

烏龍麵就是川燙過加上洋蔥,海苔。旁邊附上醬油跟哇沙米。

味道普通賣相又不太好。

鮭魚炸飯糰,一球炸飯糰放在盤子上擠上黃芥末醬。整個食物的呈現,讓人很沒味口。

很難想像這是一間餐廳呈現的東西。(但鮭魚飯糰的味道跟之前的是蠻像的)

3  

陶板屋的主餐配菜一直不是他的強項,之前是因為他的牛排分量還蠻多。所以配菜的部分就不太顯眼。

現在他的主餐分量縮得很誇張,更顯得它的配菜很簡陋。半朵青花菜,一小塊地瓜,一小塊鳳梨

(我實在不懂放鳳梨的意義在哪?配合牛肉吃?還是解膩?)

5  

終於來到甜點了。原本人氣的紅豆抹茶奶烙,已經沒有了。改成紅豆抹茶布蕾。

我跟主唱小姐都不喜歡吃布蕾,所以我們都點牛奶冰淇淋銅鑼燒。

銅鑼燒內餡是紅豆口味。中規中矩。

冰淇淋,在場的人都沒有吃完,很甜而且有股很重的牛奶騷味。

 

現在一客陶板屋要快630元。雖然沒特別貴,

但、我想這價格能選擇的店家還有非常多。

餐廳在追求利潤的同時,應該也要在乎消費者的感受...

以前六日一位難求的陶板屋,現在黃金時段也都還有空位。

這不就是消費者最真實的反饋嗎?

 

兒童椅:有

 

陶板屋中山店

 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82號 

07-282-222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歡迎IG追蹤雜貨舖分享,及粉絲團按讚

 

instagram | mozartchang8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facebook  |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zartchang8/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zart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