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舖-森川丼丼

在楠梓聽說有幾間丼飯很不錯,愛吃日本料理的捌老闆、主唱小姐當然要去吃看看囉。
森川丼丼其實不大間,但整個外觀有著日式參雜著台味的風格。

10  

8  9  
最後我們點了兩支蝦手卷,牛小排丼及三色丼。
手卷一上來,真的小小失望了一下。海苔已濕化,軟軟的。手卷裡的蝦跟小黃瓜片就如照片那樣,手卷整體真的還不比上前幾天我去吃點爭鮮的蝦手卷,至少它們的海苔還脆一些,蝦子也比較硬挺⋯⋯

12  
(我這店家的三張食物圖片完全沒修圖過。只打了字幕)
上來三色丼飯。鮭鮪旗魚片,兩塊小紋甲,一塊玉子燒及蝦卵海苔絲。

不大碗,份量適中。丼飯裡的飯很黏、有些都黏成團。我不怎喜歡。

而且整碗食材的擺放讓人很不知道怎麼形容。不是不好、

就覺得少點什麼?讓我不怎麼喜歡。(可能是少了點誠意吧)

13  
最後面上了主唱小姐的牛小排丼。

四小片薄片牛小排,蟹肉棒絲、半顆「溫泉蛋」。

飯一樣很黏,結成團。

這碗比三色丼份量再更少一些。整體相當單薄。

14  

S__13934609  

因爲當過廚師,所以知道餐飲業的辛苦。

所以我對於店家很少批評。除非東西真的食不下嚥。

但這餐我吃的相當快速,從點餐到吃完只花了25分鐘,

走出店門口,我的腦中浮現的是捌老闆自己在家做的海陸丼飯

11  


至於要我說好不好?

我只能說,我個人會認爲相同的價格應該還有別間的選擇性。

當然這是個人感受。大家還是得要親自品嚐過才最清楚。

 

PS.森川的生魚片切的蠻大塊的👍。

 

森川丼丼
高雄楠梓楠都東街167號
07-3556826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歡迎IG追蹤雜貨舖分享,及粉絲團按讚

 

instagram | mozartchang8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 

facebook  |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zartchang8/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

arrow
arrow

    mozart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