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-多良車站

台東也算是我某個階段的家。

扣除新訓,專長訓、下基地。當兵在這邊的時間也有一年多。

 

台東後來,也回去蠻多次。

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,它真的也改變了不少...

 

有著最美麗的車站稱號,多良、

去台東前哨站,

參訪的這天,正逢梅雨,雨勢也忽大忽小,

不過澆不熄我們上車站的興奮心情。

2 (2)  

灰濛濛的山海一線,真的美到無語言喻。

天晴有天晴的熱情之美、

陰天也有多良的另一種姿態,

這美,需要你親自的到訪,感受及探索。

1  

 

出發-豐源國小

進入台東市前,首先會經過一個地中海式的建築,

很希臘的感覺-豐源國小。

DSC_1088  

很多人說:這是台灣最漂亮的小學....

我不敢肯定,但它的確很棒、很賞心悅目。

讓人置身不一樣的國度、時光。

這天,學童還在上課學習,

雜貨舖一家也不好意思進去打擾。

只能在牆外、拍照,跟姊妹花解釋、介紹著這所漂亮學校。

DSC_1087  

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,小孩或許有更多的創造力、

及想像的空間。

回歸最原始的童真,去建構它們最棒的童年回憶。

下次,不彷到台東時,也來看看這所漂亮的學校,

回憶你的小學時光吧....

DSC_1089  

(星星姐妹花-姊姊)

 

台灣、我走過很多地方。讓我印象很深的幾所小學:

南投鹿谷的內湖國小

雲林古坑的樟湖生態中小學

當然之後,我會再找時間,趕進度一一把它們介紹給大家。

 

多良車站

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-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豐源國小

 

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歡迎IG追蹤雜貨舖分享,及粉絲團按讚

 

instagram | mozartchang8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 

facebook  |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zartchang8/(林美珠的雜貨舖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zartchan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